2020年甘肃省专项教师培训项目结业汇演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日期:2021-07-21 23:00:45|点击数:3

719日晚上19:30分,由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专项教师培训项目结业汇报演出在校本部排演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杨海东、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马文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桂保,以及培训班的各位授课教师、工作人员受邀参加, 2021年甘肃省幼儿园教师专项培训学员也集体观看了本场演出。

杨海东院长在开场寄语中用“感谢”、“希望”、“祝愿”三个关键词表达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同仁的心声。


随后,汇报演出拉开帷幕,各位学员充分运用培训中的所学所悟,用舞蹈、歌伴舞、配乐诗朗诵、独唱、合唱等节目展现收获。演出由优美的舞蹈《献给恩师》开场,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伴随着《欢聚》《在那东山顶上》等节目的展开,歌声袅袅,悠扬的飞入了每一位观众的心田。诗朗诵《100年正青春》《读中国》饱含深情、抑扬顿挫,字正腔圆、声情并茂,热烈酣畅、直抒胸臆,充分展现了本次语言培训的教学成果。





节目的最后,全体演员观众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掌握培训需求,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训前调研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项目县县级教师培训 团队研修项目(第二阶段)兰州城市学院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