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顺利组织实施甘肃省202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阅卷工作 11月3日—5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顺利组织实施甘肃省202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兰州城市学院阅卷点阅卷工作。 阅卷工作是促进教育公平公正,保障广大考生根本利益的关键环节。为确保兰州城市学院阅卷点各校工作安全、科学、准确、规范开展,在阅卷工作开始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针对阅卷各环节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 为了做到统一尺度、客观公正,本次阅卷采取先试评后正评和专家组检测的方式进行。阅卷工作由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纪检监察
来源:|作者:|日期:2023-11-10 11:55:49|点击数:0


113日—5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顺利组织实施甘肃省202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兰州城市学院阅卷点阅卷工作。

阅卷工作是促进教育公平公正,保障广大考生根本利益的关键环节。为确保兰州城市学院阅卷点各校工作安全、科学、准确、规范开展,在阅卷工作开始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针对阅卷各环节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

为了做到统一尺度、客观公正,本次阅卷采取先试评后正评和专家组检测的方式进行。阅卷工作由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纪检监察人员24小时全程监督,阅卷场所为全封闭式管理,以确保保存答题卡、管理服务器等各个环节不出任何纰漏。





386a0d69f36e4f912bf28734f492cc5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严把阅卷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政治素质关,从校内6个二级学院抽调60余名阅卷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阅卷工作组。全体阅卷员熟练掌握线上评阅操作程序及方法,切实杜绝不规范阅卷和违反阅卷纪律的现象发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共计2.5万份试卷的评阅任务,得到了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张元丽

下一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远观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