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培训需求,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训前调研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日期:2021-07-23 22:59:59|点击数:2

为切实做好2020年国培计划——精准帮扶“一对一”培训项目工作,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教学一线培训需求,了解帮扶学校教师的工作实际,掌握教育教学的问题症结,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文史学院、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等4个院系的培训专家,于2021713日至15日赴陇南市礼县开展为期3天的训前调研工作。

在礼县教育局、县教研室相关领导陪同下,调研团队先后分学科、学段走访了礼县石桥初中、石桥小学、石桥幼儿园及礼县第四中学,通过与中小学校长、中层管理干部、专任教师座谈交流,填写教师调查问卷,收集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四所学校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通过此次训前调研,更进一步了解了帮扶学校教师工作现状、校本培训现状、家校共育实施情况,了解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困惑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调研团队将不断完善和探索有效的培训模式,为后续项目科学组建培训团队、完善课程设计和精准施训培训提供了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9)-2018项目县武都文县第二阶段语文学科培训特色总结 下一条:2020年甘肃省专项教师培训项目结业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