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王红强|日期:2021-05-22 12:08:22|点击数:4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爱国情怀,缅怀为了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20215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参训学员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和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庄严而肃穆爱国主义教育和灵魂的洗礼。


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前,佩戴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所有人在党旗下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敬业爱岗,为人师表,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随后,大家走进展馆,鲜活的照片,文字雕塑,仿真场景展现了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岁月里,面对敌人惨绝人寰的迫害手段所展现出来的威武不屈和顽强斗志,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地伟大精神和崇高信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重温英勇先烈的光辉事迹,使全体党员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教育工作者要以实际地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勇于牺牲地精神。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党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