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场地 升级改造现场办公会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日期:2022-01-10 15:59:29|点击数:77

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许尔忠、副校长牟录贵一行到培黎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实地查看教学和办公场地,现场解决办学中的实际困难。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许尔忠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现场部署。一是由继续教育学院尽快提交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升级改造可行性报告,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进行沟通协调,尽快提请学校研究立项。二是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协调出教三楼3间教室(340134023403),作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专用场地。三是由实验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整合、调剂培黎校区办公区域,提出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场地解决方案,提请学校研究。

许尔忠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办学场地不足、硬件设施与设备落后等问题,长期困扰学校非学历教育发展,迫在眉睫、亟需解决。学校的人才优势、教学资源、培训品牌发挥受限,现有办学条件难以在培训工作市场化竞争中取得优势。校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克服办学资金极度短缺因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

许尔忠最后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聚力凝心、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加强沟通协调,达成共识,立即准备材料,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尽快解决继续教育学院办学场地问题,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