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日期:2021-12-29 10:44:03|点击数:121

1228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教一楼3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海东主持会议。




杨海东首先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代表学院班子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学院强大动力;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非学历教育培训质量;三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增强学院办学活力;四是建立健全相关制度,防微杜渐、查缺补漏,以制度管人管事;五是加大力度,争取改善办学条件。杨海东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部署,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顽强的奋斗精神,继续深化内部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拓展办学空间和资源,不断推进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1209D



杨海东向全院教职工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国家政策、重大发展战略,做到站高位、观大势、谋全局。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和形式,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三是要凝心聚力,协同促进业务发展。部室之间、个人之间要团结协作,这既是一个单位汇聚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文化的基础,也是事业成功的关键。

最后,杨海东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总结2021年的成绩和不足,全力抓好2022年开局工作,紧扣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场地 升级改造现场办公会 下一条:掌握培训需求,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训前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