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
来源:|作者:王红强|日期:2021-12-24 15:41:28|点击数:0

疫 情 防 控 个 人 承 诺 书

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自觉遵守防控疫情有关规定,现郑重承诺如下:

1.本人身体健康,进14日无发烧、干咳等呼吸道症状。

2.本人进14天没有到达过中高风险疫区,没有接触过中高风险疫区人员,没有接触过确诊或疑似病例,居住社区无确诊或疑似病例。

3.自觉保持个人清洁卫生,在外出和培训期间佩戴口罩。不聚餐、不聚会、不去人口密集场所、勤洗手、勤换衣、不随地吐痰。

4.自觉配合班主任健康检测,如出现发烧、干咳等呼吸道症状应及时向班主任报告。

5.当被要求隔离时,应积极配合。

6.如被确认为疑似病例或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应积极配合隔离、治疗和调查。

本人承诺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不瞒报、不谎报,对自己承诺的事项承担法律责任。


                    承诺人:           时  间:


责任编辑:丁红梅

  • 附件【防疫承诺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培训期间学员防疫须知手册 下一条:培训学员安全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