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期间学员防疫须知手册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李乐邦|日期:2021-12-24 15:43:01|点击数:0

培训期间学员防疫须知手册


按照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本着“生命第一,至上”原则,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特制定《培训期间学员防疫须知手册》,以确保学员健康平安,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敬请各位学员遵照执行。

一、考勤

1.学员考勤管理。学员因病(发热除外)因事请假缺席由班主任统计考勤。

2.学员离校请假。培训学习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员原则上不允许离校,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离校,须填写《继续教育学院学员离校申请表》,报地点、时间、事由、所乘坐交通工具等信息,按既定程序签字后,持申请表方可离校入校。

3.建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员以组为单位进行每日体温监测,监测结果汇总至班委,交由班主任统一报送学院。

二、上课

1.学员佩戴口罩有序进入教室,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就坐。

2.下课后有序离场.保持安全距离,耐心等候,切勿拥挤。

三、就餐

1.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餐厅用餐。

2.请按地面1米间隔标记排队等侯,有序取餐。

四、活动

学员运动时要加强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运动前做好热身运动,避免运动损伤。

五、结业

学员结业后按规定时间及时离校,避免滞留;因特殊情况推迟离校时间,需提前报备班主任。

六、发热学员应急处置流程

1.学员出现发热症状:1)如在居住房间出现发热症状,请再次确认体温,留在房间,避免与他人接触并及时电话告知班主任;2)如在教室、食堂等人员聚集场所出现发热症状群,请立即离开人群,避免与他人接触,并再次确认体温,及时电话告知班主任。

2.班主任及学院相关人员根据学员情况提供帮助,做好引导和安置工作。对于发热学员的后续处置和送诊,统一由学院安排专人按照相关应急方案执行。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影子培训学员鉴定表 下一条: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