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夏河县开展“2021年甘肃省幼儿园教师专项培训项目”返岗实践指导工作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王红强|日期:2022-05-04 11:28:59|点击数:46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专项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精神,2022425日至29日,我院组织专家团队赴甘南州夏河县进行“2021年甘肃省幼儿园教师专项培训项目”返岗实践指导工作。本次指导以增强教师专业技能为目标,学员返岗实践能力为导向,在夏河县的5所幼儿园、12位参训学员之间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返岗实践指导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一是了解参训学员返岗实践情况;二是听取大家对培训的意见和建议;三是了解夏河县教育情况,加强交流、保持联系。我院邀请了3位省内优秀幼儿园专家为5所幼儿园的40多位老师做了示范课,从幼儿园社会教育、环境创设、美术教学等多个方面展开现场教学,为夏河县的幼儿园教师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讲座,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1)”-天水市市(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