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日期:2022-06-30 13:02:01|点击数:11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杨海东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参加。


面对党旗,支部书记杨海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声音让人心潮澎湃,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入党初心和奋斗使命。

13FA3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关于教育的6次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425日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使党员们深刻领会“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总书记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优秀教师队伍建设、时代新人培育的深邃思考、殷切希望,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理念、新战略。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1284B


最后,支部书记杨海东指出,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是支部全体党员表达对党的庄严承诺,建议大家,一要不忘初心勇担当,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勤奋工作。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时代的、无悔于入党誓词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中国教育部》--“云课堂”开启教师成长“新窗口”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1)”-天水市市(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