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兰州城市学院学习中心2022年春季招生简章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马魁|日期:2021-12-17 10:04:42|点击数:174

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兰州城市学院学习中心

2022年春季招生简章

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兰州城市学院学习中心概况经甘肃省教育厅2006年批准,决定在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设立四川大学高等学历教育(网络教育)学习中心,并长年招生。

2022年春季招生专业一览表

报名时间: 20211125-2022228

报名地点: 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一号教学楼2楼网络教学部

咨询电话: 0931-5190583  联系人:马老师  

学历教育报考须知  

一、报考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或以上毕业文凭者可报考专升本(业余)专业;前置学历需经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审核通过,否则,不予录取。

二、报名、录取

1.报名时需携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及近一年彩色免冠一寸标准照片一张。凡报名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入学资格;在学习期间,若被查明弄虚作假不符合入学条件者,一律开除学籍。

2.凡报考兰州城市学院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各专业的学员均须参加四川大学组织的入学考试。入学考试的科目见招生专业一览表。

重要提示:根据教育部教高厅20042号和教高厅20045号文件的规定,报考专升本层次的学生入学后须参加由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组织的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学生部分公共课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网教统考”),专升本(业余)统考科目:大学英语和计算机应用基础;网教统考收费按国家财政部财综20064号文件和国家发改委发改价格2006279号文件执行。所有网教统考科目成绩合格作为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资格的条件之一。凡符合网教统考免试条件的学生,按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3.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可申请免试入学:

持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者,报读专升本(业余)可免试入学;

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的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凭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士兵退役证,报读专升本(业余)可免试入学;

凡符合教育部和各省、市招办规定的录取照顾政策者,可按文件执行。

4.凡参加入学考试并符合入学条件者,四川大学将寄发统一印制的录取通知书,录取信息请考生登陆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scude.cnhttp://www.scude.cc“录取查询”专栏查询。

三、学制、学分

1.实行学年学分制、弹性学制。

2.专升本(业余)学制2.5年,学习期限2.5-5年。

3.各层次学分数:专升本(业余) 80学分。

4.各专业按学分收费。

四、教学模式

学习方式均采用以下模式:电子课件(光盘、网络课件)+网上答疑、讨论、作业等+面授辅导、答疑+学习小组学习+相关实验(实习)+集中考试。

五、毕业证书与学位

1.学生在校学习期限内,修完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完成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并成绩合格,达到教学计划规定的毕业条件,本科学生网教统考合格(免试要求按国家规定执行),毕业鉴定合格,由四川大学颁发国家承认相应学历的毕业证书,并实行电子注册。毕业证书签章单位:四川大学(毕业证书式样及内容以学生毕业时教育部当年最新规定政策为准)。

2.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生学位按照《关于印发<四川大学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川大校〔20219号)执行。

六、毕业证和学位证样本

毕业证样本 学位证样本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2022年成人学位证办理通知 下一条: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2019 年秋季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