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影子培训”项目 甘肃省培训班开班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日期:2018-10-15 23:15:18|点击数:0

10月13日上午, 2018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影子培训”项目甘肃省培训班在我校培黎校区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兆勤及我院满顺昌院长、章伟书记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武威、甘南、临夏的100名乡村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牟录贵致欢迎辞,他指出如何从教育理论、领导才能、管理理念等角度全面提高校长的综合素质,是新时期每一位校长应该思索的问题。兰州城市学院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在总结以往各培训项目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博采各基地教育局的意见和建议,精心设计本期培训方案,采取专家讲座、研修互动、基地观摩等方式为参训校长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培训平台。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培训中进一步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满顺昌院长对培训的相关要求做了进一步阐明,他希望参训学员尽快转变角色,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培训的每一个环节。
开班典礼结束后,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兆勤以《学校发展规划的制订和实施》为题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令参训学员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项目示范县“送教下乡” 兰州城市学院培训班在武都区教场幼儿园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影子”培训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