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甘肃省国防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兰州城市学院培训班开班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日期:2018-11-12 23:10:26|点击数:0

11月12日,2018年甘肃省国防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兰州城市学院培训班在我校培黎校区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甘肃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参谋郭华、甘肃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胡晶、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及来自全省140名高校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牟录贵在讲话中对此次培训组织实施工作提出“四个跟上”:即业务水平要跟上、教学组织要跟上、日常管理要跟上、配套服务要跟上。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训学员尽快做到从教师到学员的角色转换工作,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培训学习。二是希望学员相互尊重,不断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增强纪律意识,共同实现培训目标。三是希望参加学员通过此次培训真正提高自己的国防教育能力和管理水平,早日成为国防教育领域中起示范引领、辐射带头作用的“种子”教师。

开班典礼结束后,甘肃省教育厅体艺处胡晶副处长做了题为《学校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改革实践与探索》的专题讲座,胡处长从国防教育及高校军训两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迎得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转载]外国语学院国培团队赴陇南跟踪指导 下一条:下好先手棋 当好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