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乡村中小学校长集中培训小学校长培训班开班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日期:2020-06-20 23:05:02|点击数:1

6月10日,“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乡村中小学校长集中培训项目小学校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陇南市各县区的100名小学校长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培训管理团队成员等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海东致欢迎辞,他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长培训项目及兰州城市学院往届国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杨院长指出,本次培训按照《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的要求为参训学员搭建起相互切磋琢磨的学习共同体,提供了专题讲座、现场观摩、相互交流的学习机会,通过科学合理的培训有效提升参训校长的办学治校能力。杨海东院长在讲话中引用培根名言“读书使人充实,讨论使人机智,笔记使人准确”,建议参训学员在培训中注重学习方法,将“听、说、读、写”四个环节有机结合,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来自陇南市康县城关第一小学的杨青青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会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培训任务,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文:张念琴 图:姚晨悦 审核:杨海东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项目县县级教师培训 团队研修项目(第二阶段)兰州城市学院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项目示范县送教下乡第二阶段培训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