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党建活力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王红强|日期:2019-07-01 15:18:21|点击数:1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院于628日邀请省委省政府顾问、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首席专家李含琳教授,给来自陇南的乡村教师学员们做了题为《中共党史与甘肃发展》的主题讲座,赢得大家“满堂彩”。学员们纷纷表示,听的过瘾、耳目一新,“原来党课还可以这样讲,还讲得这么有意思!”


学院组织全体学员观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回忆成长历程、感受党组织的关心、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全体学员齐声高唱《我爱你中国》、《走进新时代》,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不断发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会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智慧、风采和力量。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