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好先手棋 当好排头兵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日期:2018-11-07 22:36:07|点击数:0

——数学学院圆满完成国培计划2018——置换研修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武都、文县)兰州城市学院培训项目返岗实践活动

根据《“国培计划(2018)”——置换研修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武都、文县)兰州城市学院培训项目培训指南》的要求,结合我院及培训学员的实情,2018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数学学院院长王素云、副院长苏旺辉,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稚文等一行来到甘肃省陇南市完成本项目第三阶段巡回指导工作。本次工作以加强县级教师团队建设为目标,主要针对陇南市武都、文县两个示范县的优秀教师团队搭建与启动,重点提高学员的培训能力和名师工作室的创建实施能力,打造一支“干得好,用得上”的县级培训团队,为实施将来县级送教下乡和教师培训做好前期准备。

本次巡回指导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行程远,历时一周,走遍武都、文县大大小小共30余所中小学,与41名学员及其所在学校的领导面对面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座谈。学校领导均对学员们的培训效果给予很高评价,同时要求他们回到本职岗位后,对培训的所闻、所见、所思、所获进行分享与汇报,让培训效果由点及面地惠及更多的教师,使国培与校本教研产生对接,融入教师的日常课堂教学,落地生根,对一线课堂教学的质量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与提升。

王院长代表国培团队对学员及其所在学校的领导的配合表示感谢,对培训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对来年团队建立阶段的培训作出了展望,并希望学员及其所在学校一如既往的配合学院完成接下来的培训工作,让受训学员成为真正的靠得住的“明白人”,扛得住的“实干家”,抓得实的“左右手”,打得赢的“作战部”。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2018年甘肃省国防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兰州城市学院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2018年“省培”项目----甘肃省公建民营 幼儿园新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幼儿师范学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