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培”项目----甘肃省公建民营 幼儿园新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幼儿师范学院开班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日期:2018-11-07 22:35:16|点击数:0

10月28日上午,2018年“省培”项目甘肃省公建民营幼儿园新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幼儿师范学院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满顺昌,幼儿师范学院院长王晓丽,幼儿师范学院副院长沈建洲出席开班典礼。本次培训分两期完成,每期70-80人参加,来自天水、定西、陇南等地的75名新进幼儿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满顺昌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前来参加本次“甘肃省公建民营幼儿园新教师培训项目”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慰问,并寄于他们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老师能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学习专家教授们先进的培训理念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争取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结束后,沈建洲以《甘肃省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解读》为题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令参训学员受益匪浅。



文:独军峰 审核:沈建洲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下好先手棋 当好排头兵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项目示范县“送教下乡” 兰州城市学院培训班在武都区教场幼儿园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