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国培(2018)”甘肃省新建乡村幼儿园园长科学保教专题培训项目在我校幼儿师范学院开班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作者:|日期:2018-12-03 22:32:00|点击数:0

12月3日上午“幼师国培(2018)”甘肃省新建乡村幼儿园园长科学保教专题培训项目在我校幼儿师范学院开班。幼儿师范学院院长王晓丽、幼儿师范学院副院长沈建洲出席开班典礼。本次培训分为五期,每期100人,来自定西市、酒泉市、武威市、庆阳市、白银市、临夏回族自治州、天水市、张掖市、平凉市、甘南州、陇南市等各地县84名老师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院长王晓丽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对前来参加本次“幼师国培(2018)”甘肃省新建乡村幼儿园园长科学保教专题培训项目培训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寄于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园长能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学习专家教授们先进的培训理念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争取学有所成。来自陇南市徽县永宁镇中心幼儿园杨晓慧园长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进行发言。


    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副院长沈建洲教授将此次参加培训的课程安排及相关事宜给老师们做了详细的解说。仪式结束后,沈建洲教授《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文:蔡海洋   审 :沈建洲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转载】助力校长教师队伍建设 促进教师专业素养提升 下一条:[转载]外国语学院国培团队赴陇南跟踪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