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项目示范县送教下乡第二阶段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作者:|日期:2019-05-29 22:24:39|点击数:0

5月24日—27日,由我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项目示范县送教下乡第二阶段培训工作在陇南市武都区两水中学、两水中心小学、东江幼儿园三地顺利进行。此次送教由我院院长杨海东带队,学校相关二级学院及兰州市部分一线优秀教师共16人参加了该项工作。来自陇南市武都区语文、数学、英语、学前教育四门学科的700余名教师参加了第二阶段的培训活动。 二阶段后续培训活动结束后,我校将完成甘肃省教育厅下达的陇南市3200名培训任务。

本次送教活动本着“按需施训”的原则,科学安排,合理调整,专门开设了“名师交流堂”等课程。送教名师以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语言精炼的教学风格,为参训学员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课例,令参训学员获益匪浅。在第二阶段武都区送教活动中,我校共送出8场精品专题讲座、18节优质诊断课、14节名师示范课、25节集体研课磨课、5场双向总结提升。送教工作受到来自武都区各学科教师的一致好评。


文:张念琴  图:王文卓  姚晨悦  审核:杨海东


责任编辑:丁红梅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乡村中小学校长集中培训小学校长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乡村中小学校长集中培训 兰州城市学院培训班开班